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2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点头,环住他的腰,靠在他胸前,声音闷闷的:“那,至少我们不要变成那个样子。”

“嗯,我们不会的。”程晏迟道,“我们的孩子,一定只会是兄友弟恭,姐妹和睦的,一家子和和美美的。”

楚璋慌得六神无主,到处翻找,终于找到了那颗被他宝贝的藏了起来的延寿丹。

他松了一口气。

这是延寿丹。

据说可解百毒的延寿丹。

第75章 2018-03-28

天开始亮了。

太阳刚刚往上冒的时候, 皇帝终究没能撑过去。

大太监守在他身边,见皇帝的手往下垂了,便上前探了探他的鼻息, 然后猛地跪了下来:“皇上——驾崩了!”

所有人都跪了下来, 低垂着头,不敢说话。

守在宫外的皇子和提前就过来了的大臣们最先知道了消息, 但是他们都没能进得了宫,皇帝生前的旨意仍然在。

程晏迟到的时候, 宫外聚集了不少的人了。他看着朱红的宫门, 有些发怔。

镇国公和程萧迟站在他边上, 见状也是叹了声气。

直到基本上的重臣都来了,宫门才打开了。

众人都急急忙忙的往灏阳宫去。

太子刚刚被废了,谁也不知道皇帝到底把皇位留给了谁。或者说, 要是皇帝没有留下圣旨的话,接下来的朝城,怕就是满城血雨腥风了。

大太监早已守在了灏阳宫门口,他站在台阶之上, 看着下面。

众人进来了以后就被侍卫们拦在了灏阳宫外的台阶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