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2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下了一颗药丸。

其实楚璋也能够藏在顾竹珊现在藏的地方里面,可是他知道,如果没有看到他的尸体的话,那些人不会罢休的,那个格子藏不了多久,于是他选择了置之死地而后生。

他刚刚吞下的是一颗毒.药,服下之后两个时辰见效,最初的两刻钟还会没有呼吸,紧接着就是呼吸急促,知道两个小时之后毒发身亡。

所以要骗过前来杀他的人,就只有靠着那两刻钟的时间。故而楚璋才会一直等到大太监等人来了以后才吞下了药。

楚璋咽了下去以后,只觉得五脏六腑如同置身火炉之中,他痛苦的呻.吟了几声,然后就倒在了地上没了声气。

暗格里的顾竹珊紧张的拿着手里的小瓷瓶,听着外面的动静。太子说,这里面的是能够解百毒的延寿丹,他服下了毒也没关系,只要在两个时辰内把延寿丹吃下去就好。所以她要做的就是在确定那些人离开之后,尽快给太子吃下延寿丹解毒。

顾竹珊有些兴奋。

太子说了,那个废除他太子位的旨意一定是假的,只要他活着出去了就能揭穿假圣旨,到时候就封她为贵妃。

与世隔绝了很久而且已经受够了做奴才的顾竹珊并不知道那只是楚璋的谎言,从大太监出现的那一刻起,楚璋就没觉得圣旨是假的。

大太监和皇帝是打小一起长大的,虽说有主仆之别,但在一定程度上,可以说是至交了。就连皇帝刚刚登基的时候在外征战的那十年,大太监都一直陪在皇帝身边照顾着,这么多年来也一直是大太监在照顾皇帝。若说皇帝最信任的人,也最不会背叛皇帝的人,可以说是非大太监莫属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