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2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过,只因为魏实德小的时候差点被人打死,是先帝救了他还让他到他身边做事,如今看来,果然如此。

把先帝送入了皇陵,就该是程晏迟登基的时候了。

这日顾棠华坐在秋千上晒太阳,正眯着眼睛昏昏欲睡,就听到一阵嘈杂。

她睁开眼,就看到了他大步走了过来。

程晏迟把顾棠华揽到怀里,问道:“可有想我?”

顾棠华笑了:“有一点。”

“可是我很想你。”

“那我就再多想你一点好了。”顾棠华抿着唇笑。

程晏迟带着顾棠华去见宜云长公主和镇国公他们。

还没说话,程晏迟就跪了下来,顾棠华也跟着跪了下来。

在场的其他人都是一愣,就听到程晏迟说:“父亲、母亲,容儿子这样称呼你们最后一次。”

宜云长公主的眼睛顿时就红了,镇国公也是难掩波动。

程萧迟送二人离开,上马车的时候程晏迟回过头来:“大哥。”

程萧迟愣了愣,“哎”了一声。这个弟弟是他看着长大的,虽说程晏迟性子使然,不怎么爱说话,但是他是真心实意待他好的。

“我们俩是兄弟,这个不会变,你和嫂子,一辈子都是我的大哥和嫂子。”程晏迟定定的看着他。其实这些话他本来是说不出口的,但是今日回来了,看着这个他生活了十多年的地方,突然觉得哪有什么说不出口的。

大楚昭德三十四年九月二十九,昭德帝驾崩,程家次子程晏迟恢复皇四子楚衍之身,登基为帝,改国号为裕成,同日,裕成帝册封其妻顾氏为后。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