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2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也愣住了,不过反应得比顾棠华快一点,他看着太医:“有孕了?”

太医笑眯眯的点头:“是啊,所以娘娘嗜睡和干呕,都只是正常反应。”

顾棠华张了张唇,还没来得及说话,就被程晏迟抱住了。

“阿棠……”程晏迟蹭了蹭她的脸颊,然后也不顾大殿里还有其他人,捧着她的脸就笑,傻得顾棠华觉得不忍直视。

“真好。”程晏迟有千言万语,最终化为了这两个字。

顾棠华也笑了起来,点了点头。

裕成帝登基第一日,皇后就被探出来有喜了,可以说是再好不过的兆头了。

于是程晏迟好些天见人都是笑着的——就连收拾他那几个所谓的兄弟的时候都是笑着的。

程晏迟上辈子是靠着自己坐上那个位子的,对于皇家这些事知道得不能再透彻了,收拾人起来简直得心应手。何况这辈子还有先帝在前,基本上把所有的障碍都给他清除了彻底。先帝一直以来都把势力掌控得牢牢的,那些个皇子手里头本来就没多少能动用的人和物,何况先帝离世前还来了个大换血。

程晏迟这个皇帝可以说是当得毫无压力了。

等把所有的事都处置好,天已经凉了下来,进入了十月底了。

程晏迟特意请了宋琬如进宫,附带了一块可以随意进出宫中的牌子。

宋琬如先前听说顾棠华有孕就想见她,但是顾之远又说现在宫中杂事繁多,还是再等等,于是一等就等到了十月底,才终于进宫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