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5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雨的脖子,语重心长道:“别想不开,世间还是有很多良人待你寻的……”

凌秋雨顿时满头黑线,这好好,又上演的哪一出?

“你准备怎么办,你爸爸和小霂她们不准备一路,你要跟谁走?”凌秋雨不动声色地将暖千域搭在自己肩膀上的手臂拨开,转移话题。

暖千域脸上顿时有了为难之色,她是想跟小雨雨她们走的,不过那死老头说,要是不跟他走,就不认她了,而且还不准她见老妈。

凌秋雨大概也猜到几分,学着暖千域的模样拍了拍她的肩,道:“别想不开……”

“……”暖千域瞪着眼,一副吃瘪的模样。

因为安以霂的异能严重透支,现在后遗症出现,没办法长途跋涉,之前对付陈琼的那一下已经是强弩之末,于是只好先休息一天,第二天出发。

众人聚在一起,抓紧了时间休息,因为周围都成了光秃秃一片,警戒心也降下来不少。

夜幕再次降临,银色的月光包裹了地面的景物,天上没有繁星,只有一轮孤月,冷冷清清的。

安以霂心生不安,始终无法入眠,总觉得哪里十分诡异。

她刚站起来,准备观察一番时,耳边就传来了马蹄声,高昂的厮杀声,刀剑撕破空气的咻咻声,她顿时一个激灵,惊的坐在了地上。

刚才……似乎有长箭划过她的耳边。

那感觉太真实了!

“蓝蓝,蓝蓝,秋雨,千域,你们快醒醒。”安以霂顾不上了,连忙喊醒几人,她是惧怕鬼神之说,但……刚才的感觉太奇怪了!那绝对不是幻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