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71 玉阳的拼搏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你来了,老夫早就盼着你来了,总是让我如愿以偿了。”

玉阳长老热情的招呼着上官鹏,把他拉倒榻上嘘寒问暖。

“你们家的孩子现在也大了,我听说了,两个闺女那是一等一的优秀啊,在扬州的战绩,可是把我们山海阁年轻一辈给臊的无地自容啊。”

“前辈过奖了,还不是我在那戳着,否则哪有这么顺利啊。”

“这就不易了,你儿子上官驰,我也听说过,皮是皮了点儿,但是胆量不错,历练历练是个好苗子,你上官鹏后继有人啊。”

“小时了了,大未必佳,现在说什么还太早,看着吧,等他什么时候能给顶门立户了,这才算是成才了。”

两个人寒暄了好一会儿,玉阳扭扭捏捏的说“上官庄主啊,你看我也是时日无多了,这一步跨不跨的过去不好说啊,临走就想着你的厨艺,能不能……”

上官鹏一拍大腿,笑着说道“嗨,我当什么事儿了,当年你可是随便支使我的,今天怎么扭扭捏捏啊,您放心吧,这就给您露一手。”

玉阳感慨的说“当年是当年,如今你也是九州有数的高手,还是人父,连孩子都崭露头角了,不能那么随便喽。”

上官鹏拍着胸脯说道“放心吧,今天指定让你吃美了。”

他使出全副心思,自己储物袋中的好东西也是毫不吝啬,一大桌的好菜,真的把玉阳吃美了。

拍着自己鼓起来的肚子,玉阳美滋滋的说道“无憾了,此时此刻赴死,我也无憾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