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73 拼老命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上官鹏义无反顾的冲进了雷电笼罩的区域,顿时觉得一股莫大的压力压在了自己身上。

但是上官鹏不怕,反而觉得惊喜,这股压力是在是太棒了,上官鹏炼体至今,自从大成以后,就再也没有过这样的压迫感,现在他的每一个细胞都在欢呼雀跃。

光是这压力就让的炼体功法开始全速运转起来,那要是再拿雷劈几下,那还不得上天啦。

上官鹏顶着压力朝着玉阳长老那边前进,玉阳长老已经热泪盈眶了,自己没有看错人啊。

上官鹏飞快的冲到玉阳长老的身边,这是一道雷电正好劈下,上官鹏依然听起脊梁,把玉阳长老挡在身下。

一道雷电不带任何拖拉的就劈在上官鹏的脊背上,先是一阵酥麻,然后上官鹏感觉阵阵灼热和疼痛充斥了全身。

不过道德经可不是吃素的,全速远转之下,上官鹏的伤势快速的复原着,一阵阵清凉苏爽的感觉,让上官鹏舒服的都快要呻、吟出来了。

操练肉、体的感觉就是这么爽,难怪前世有人喜欢在健身房撸铁,这种感觉真的能上瘾啊。

老天爷都愣住了,今天什么日子,已经多少年没开过张的买卖,今天买一送一吗。

但是老天爷很快就感觉受到了愚弄,这个送的这一个人,明显还不够格啊。

这小子竟敢欺天,那就留不得你了,只能怪你小子把路走窄了,还是毁灭吧。

老天爷杀念一起,就遏制不住了,一道加强版的雷电劈下来,周宇航直接捂住眼睛不敢看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