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 不羡鸳鸯不羡仙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莞儿十三岁那年,陈家老太太忽然病重。

为了给老太太冲喜,两家长辈们商议之下,仓促定于一个月后叫莞儿出门。

彼时宋子循已经官至吏部尚书,因忙于官员每年一次的考核任免,天天早出晚归,虽在同一个府里住着,父女俩却常连面都难见上一次。

所以今日难得早回来一趟,一家人聚在一起吃晚饭时,宋子循少不得就问起了女儿的婚事。

杜容芷笑道,“你就放心吧……虽说时间仓促了些,但好在莞儿的嫁妆是早就备下了的,倒也不差什么。”

宋子循微微颔首,正色道,“此事你也多上心些,便是不能十里红妆,也不能叫人低瞧了去。”

杜容芷跟莞儿对视了一眼,好笑道,“哪里就叫人低瞧了?若要我说,便是老祖宗跟父亲给那些添箱都有些过了……”倒好像给人家下马威似的……

宋子循皱了皱眉,“莞姐儿是我的嫡长女,任它什么样的好东西,我闺女都用得起,如何就过了?”

毕竟当了两辈子夫妻,杜容芷如何能看不出宋子循的犟劲又上来了,遂顺着他笑道,“是是是……您说的都对。”又亲手夹了块鱼肉放到宋子循碗里,柔声道,“知您这阵子辛苦得很,家里的事就莫要操心了,一切都有我呢……”

宋子循威严地“嗯”了一声,又对莞儿道,“原本依着我跟你母亲的意思,是想留你在家多待几年,叫你母亲教教你为人媳妇之道……奈何陈家老太太忽然不好——”宋子循顿了顿,斟酌着开口道,“你年纪尚小,有些事怕是还不明白:虽说你跟睿哥儿青梅竹马,感情素来极好,可这夫妻相处,却并非你以为的那般简单……”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