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十九 皖城无黑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随着空中音话刚落地,就见一道略胖的人影落下,一身红色官服,正是那奉衣卫玄武统领周显。

周显朝着那小山似的金色大印,信手一召,金印便缩回拇指太小,飞回周显手中,周显张开嘴巴将金印藏在舌下,目光朝那严腾尸体化成的血水望去,只见周显苦苦攒存在武府之中的元液也瞬间升华变回成浓郁元气回归于天地之中。

这其实是大部分武修的归宿,修了一辈子武,难免身死之后,那浩瀚的玄气之源又要回归天地。

周显却看见那消散的天地元气中居然有一道纯洁白光气息自周天而下,汇入秦渊体内武府之中,那白色气竟是那玄之又玄的武道气运这类的气息。

周显也是听自己的师傅说过,但凡身具大气运者,武道气运会自行入体,此种气运加身之人无不是修炼时有如神助无往不利,类似这样的武道气运周显还只是曾在皇帝陛下身上有幸看过一回,心下觉得秦渊此子日后必定不凡,也不在多想。

秦渊自己浑然不知,他没有周显的武王境界自然还看不见这些玄之又玄的东西,只是觉得自己精神一震,浩然正气决莫名的又精进了些还心下以为是境界提升的原因。

其实周显不知,他所看见的不是什么武道气运,而是这天地间的正气,像严腾这类十恶不赦之人身死,冥冥之中的天道必会感应,从而罪恶之气消失天地间便又多了一份正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