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十 入城受阻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人影走进,正是那历州厉鬼宗的“二公子”柳如烟,只见她手牵白马,一袭长衫,满脸冰霜,冷艳的犹如寒雪之中的一朵雪莲花,显得冰清却又神圣。

听到了答答的马蹄声,一早正在打扫庭除的王末许荆二人,这才看到这客栈院子内不知何时来了位这样的美若天仙的女子,二人感觉不出她的境界,不敢怠慢连忙回客栈禀报秦渊他们。

二人昨夜也像秦渊表明了心意,愿意留在正气客栈效力,秦渊也没拒绝,这正气客栈刚成立,正是用人之际。

柳如烟看着还没有整理好的正气客栈,知道此地定是爆发了一场战斗,不仅一片狼藉就连空气中也还有一丝丝血腥的味道。

她漠不关心站在客栈外,看着门边的白皮灯笼上写着正气客栈,一阵奇怪,按着汪冥等人的情报消息,此地应该是子夜客栈无疑啊。

她正是为了调查汪冥等人的死因才来到这正气客栈,不知为何改了名字。

就在柳如烟狐疑之时,秦渊和沈牧俞小渔已经随着王末二人出来了。

秦渊看着柳如烟,心道好一个仙姿玉貌的少女啊,只是略显的冰傲了些。

柳如烟见有人出来,收回目光看着秦渊,冷冷道:“此处不是子夜客栈?”

秦渊看着冷冰冰的柳如烟,颇为意外,如此冰清玉洁的姑娘难道也是黑道中人?

“昨日是,今日不是!”秦渊道。

“何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