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十一 秦渊会医术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秦渊等人被莫名的拦下,一脸疑惑的看着林青青,人家毕竟之前也是西荒镇的提督不是,对这所谓的入城税收难免会比自己等人了解一些。

这入趟城就要花上八两银子吗,这八两银子可是够寻常百姓家七八天有余的开支啊。

林青青自己也是暴跳如雷,这皖城杀时候还多了个劳什子的入城税,看来是自己离开太久了,这帮兵士皮又紧了不少。

只见她二话不说,上前就对着那吊儿郎当的守城兵士一个大耳光,那兵士还没反应过来,右脸就肉眼可见的肿了起来。

兵士愣了一会才杀猪般的叫了起来,快来人啊,百夫长有人不给入城税,强行闯城了,说着还将一枚金属口哨塞在嘴里,憋足劲儿吹了起来。

传出一阵阵刺耳的长鸣声。

不一会就见一穿着一身盔甲的大汉领着十来个兵士朝着便走来,边走边操着粗哑的嗓子骂道:“谁呀,这么大胆子,敢私自闯城?”

那汉子走近后,这才看清带人入城者,竟是自己家的大小姐,皖城小魔女林青青,顿时只觉三魂丢了俩,双腿打摆,一阵哆嗦的看着林青青,一身酒气醉醺醺的他,瞬间也清醒了半分,就想要往回走,可那还来的及。

林青青正一脸无害的朝着招手,汉子无奈只得深吸一口气,提了提腰间的盔甲玉带,一脸媚笑的走了过去。

这汉子本是皖城城主府,府中护卫的卫士长官,名叫张大福,四虎实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