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十二 药膳疗法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林青青见兰大夫来了,连忙拉过秦渊在他耳边小声道:“秦渊,这是兰大夫,人其实不坏,也是着急我娘亲的病情才这么说的,你别往心里去。”

秦渊“嗯”了一声,也没和眼前这个看着年纪颇大的老人家一般见识,只是让林青青去将那五火驱寒散的方子拿来给他看看,林青青连忙让身边丫鬟去取。

兰谷这时背着一个药箱一脸鄙夷的看着秦渊,在他看来秦渊这是拿病人的病情来讨林青青的欢心,实在是有辱医道无耻之极,兰谷从秦渊边上走过,哼了一声后看也不看他,径直来的缪雪岚身边,认真的号起脉来。

过了会兰谷眼神有些凝重,看着林青青道:“想来是这几日刚入秋,早晚寒意加重,夫人体内的寒气才没有被那驱寒散压制,病情有所加重,不过林小姐也别着急,待老夫在将那驱寒散在加两味火阳草和烈焰根,应该就能压制住夫人体内那道寒气了,有所好转了。”

正在看方子的秦渊听说此言,眼中一阵吃惊,说道:“兰大夫,这五火驱寒散内本来就有不少聚火的猛药,你在将这两味药加入其中,到时候这林夫人怕是寒气没有被压制住,五脏六腑到有可能被急火攻心啊。”

兰谷听完看来这小子还懂些药理方识,对秦渊的偏见也好转了几分,其实他怎会不知自己用药颇猛,那林夫人的身子会撑不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