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十三 跃龙亭风波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秦渊觉得不可思议,冲着双鱼玉佩来的八成是皖城黑道余孽,俞小渔和沈牧本身就有三虎实力,而俞小渔又有火蟒鞭这样的法兵傍身,哪怕遇见五虎实力的黑道武修就算不能击败,至少也能脱身吧。

秦渊看过皖城黑道余孽名单,四虎实力的已经寥寥无几,五虎大武生更是一个都没有,那他们到底是如何抓住俞小渔他们的呢?

林青青听完也是大为意外,疑惑道:“这皖城有城卫军日夜巡逻,按理说小渔他们没这么轻易就被皖城黑道余孽掳走的啊。”

秦渊想到这里,毫无食欲。

林青青见秦渊如此,自己也放下碗筷,安慰道:“你先别着急,我去通知城卫军参将肖奇让他带上些人马随你去营救小渔他们?”

秦渊剑眉皱起,慢慢摇头道:“别去,你既然说了这帮黑道武修能在城卫军的眼皮底下将小渔沈牧他们劫持走,想来那军中自有他们的内应,不能打草惊蛇,为了小渔安全我还是自己去一趟吧。”

林青青觉得秦渊说确有道理,可是断然不放心他一人前去啊。

林青青双眸忽闪,长长的睫毛上下交叉着,一脸担忧的看着秦渊道:“可是。可是。我怕你一个人前去会有危险。”

秦渊看着眼前楚楚可人的林青青,哪里还有半分西荒镇女提督刁蛮无理的样子啊,知她是真心着急自己。

“有小君在,我没事的,你借我一匹快马,我这就赶去跃龙亭。”秦渊取出天阳扇对林青青说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