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5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新帝出游到皇家猎场乃是要去围猎的,所以,早前几天就开始兴奋,已经兴奋得好几天没好好睡觉了。

这会儿马车上身子撑不住,靠在母亲怀里就迷迷瞪瞪睡了过去。

四月天里,乍暖还寒。柳香怕儿子冻着,所以,拿了件薄毯给他盖在了身上。

墩哥儿虽比小的时候瘦多了,但这个年纪也正是虎头虎脑的时候。什么都似懂非懂的时候,最是憨气。望着这样的儿子,柳香轻轻抬指刮了刮他小脸。

赵佑楠却说:“臭小子,真是一点他爹的优点都没学到。虎了虎气的,还甚是莽撞。别瞧这段日子刚学骑马正新鲜着,等到了猎场,让他真正见识到什么是围猎后,他多半是就会偷懒耍滑,不肯吃苦了。”

柳香不高兴他把自己儿子贬得一文不值。听他这样讲,她倒心中有些不快的道:“儿子是你跟我生的,你说儿子不如你幼时威风,就说他是随了我呗?你要嫌弃我就直说,何必这样拐弯抹角的贬损我。”

柳香现在是娘家翻案了,底气也足了。不过,闹归闹,彼此二人心中也都有分寸在,断然不会说了那些伤了感情的话。

都做夫妻这些年了,儿子也五岁了。平日里,又不是没为了这个那个的事情拌过嘴过。

赵佑楠抬眸盯着妻子望了会儿,知道她这会儿气了,他也就没再说什么,只是挪了身子坐到她一边去。他把儿子扶靠在自己身上睡,让妻子能稍微轻松一些,之后才笑着说:“我的意思,你难道真不明白吗?你我成亲都六年了,儿子如今都五岁了,你打算什么时候再要一个?”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