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寒牙王座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艾菲妮娅和兄长的战斗激烈的进行着,双方都没有再拔牙,而是刀剑相向,刀光剑影的对砍了起来。

她们从平地打到屋顶,又打穿屋顶掉到房间里。随后,她们在激战中砍断了房屋的顶梁柱,打塌了房屋。挣扎着从废墟中爬出,她们各自疯狂拔下自己的牙齿,进行更猛烈的激斗。围观的塞莉斯和众狼人战士无不胆颤心惊,祈祷着自己选中的主子能赢。

狼大王子先用一颗牙变化出一双手套给自己戴上,随后,它竟又用一颗寒牙变成了一把剧毒的毒粉。它戴着手套的手猛将一大把毒粉挥撒出来,铺天盖地的撒向艾菲妮娅"我的傻妹妹啊!你哥哥已经强到可以用毒了!"。

艾菲妮娅身手再怎么敏捷,也躲不开这在空气中散来的毒粉,即使连连退步,也扔被撒了一身。而围观的众人早就退出几十米外,塞莉斯更是以为艾菲妮娅将要香消玉损,已经握紧剑准备冲向狼王子报仇了。

好在,艾菲妮娅虽然还没有强到能够变出致命的毒药,但好歹还是勉强能用两颗牙变一次剧烈毒物解药的。她心疼的用掉两颗牙,解掉了狼王子一颗牙施展出的剧毒。狼王子冷笑着,它算准了艾菲妮娅只剩下十七颗牙,也就是可以造八次解毒药。这样想着,它连拔十颗寒牙,变化出十把毒药,全部撒向了避无可避的艾菲妮娅,它心中认定,艾菲妮娅只能解掉八次半的毒,第九次毒会让其半身不遂,而第十次毒,则必将其活活毒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