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67一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项心慈想想,上辈子,她在成婚第二日,派了秦姑姑去给那一家子见礼,仔细想想,自己也算给足了那大家面子,不比施小姐更温柔善良。

项心慈不禁得意,自己原来也又那么‘知书达理’的时候。

“好吃?”

“嗯。”

“多吃点。”

蓬莱书院前的平台上,杨光清安静的像角落里的淤泥,美观用的鲜花,自始至终当自己没有灵魂一样的安静,就连汪文表挑衅的看来,他也没有反应,唯恐哪里还藏着‘暗礁’,让他万劫不复。

棋局结束的很快,后面还有各种各样的仪式。

汪文表因为杨光清在,向明西洛高了假带着受惊的妹妹先回去。

汪棋一路上垂着头,神情难辨。

汪文表皱着眉,看着妹妹上了马车,才翻身上马,脸色难看的勒住马绳,心中情绪翻滚:明明那么好的机会,杨光清就站在太子妃身边,太子妃身边的丫鬟甚至还发出了声音,那个丫鬟甚至长的不比妹妹差。

他以为……汪文表没想到杨光清不但没有出手,甚至让太子妃绝对杨光清有意思。

太子妃眼瞎吗!那么一个不配为人的东西!汪文表心里带着无处发泄的恨,至少,至少今天不该是这样的结果。

汪棋掀开车帘,神情复杂的看眼大哥,见大哥骑在马上,脸色难看却没有动,不禁立即收起眼里的悲伤,故作轻松的开口:“大哥。”

汪文表闻言回神,急忙追上前面的马车。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