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20 尽她所能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范宝宝喊了话,与蒙雨和一起向书房走去,才走到前厅,就看到了迎面而来的马贝贝。

这一世,“主外”的马贝贝虽然一直主持植兰山房,但蒙雨从未见过这个爱徒,说话之前不免先要打量一番。

和范宝宝一样,马贝贝也是白须银发。二人站在眼前,蒙雨就看到了他们当年的模样,从六七岁的痴傻儿,长成才貌双绝的好儿郎……

师徒三人相伴相携的时光,宛在眼前。

蒙雨是蓝玉年满二十,接手山房兰室主一职之后才有机会上植兰山的,那时马贝贝已经完全师傅前世交待的任务,云游去了。

但马贝贝对师傅却很熟悉,他是看着这一世的她出生、长大的。中途还添了个小友,一起看着……

马贝贝生性活泼,看见蒙雨立刻跑到近前,握住她的一只手摇晃,亲昵地喊了一声“师傅”,蒙雨像前世一样喊他“贝贝”。

性子文静的范宝宝站在一旁,面带笑容。师徒三人再次重聚,场面温馨,其乐融融。

这一幕让特意从书房赶来见师公的数名王都学士愣住了,马老先生的师傅是个二十出头的小姑娘?

“师——”众人欲言又止,生怕搞错了出丑。

马贝贝骄傲而不失儒雅地向学士们介绍,“这是我师傅,也是植兰山房的现任兰室主。”

“见过兰室主。”其中一位中年学士率先行礼,其他学士也跟着礼行。

之后,马贝贝挨个地向师傅介绍同行的学士。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