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21 雨信与水书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蒙雨被孟先生问得一愣,在脑海里仔细回忆,到西地之后有没有提起过孟先生,或是说过孟先生的不是。

有说过。初上植兰山,她走不动路,阿秦背她上来,被孟先生逮了个正着。

孟先生误以为她跟阿秦……这事她跟蓝玉说了。

蓝玉当时并没有说什么,难不成在写在孟先生的信里,对他有所埋怨?

想到这里,蒙雨试图跟孟先生解释,却一时词穷,不知从何说起。

孟洲看她一脸为难,似是在脑子里进行激烈思想斗争,想到脑力有限的她万一想不通,一封信写过去。

她才回来第一天,孟先生就欺她弱小,一见面给她脸色看——

蓝玉收到信,立马气鼓鼓地给他来一封信,像昨晚收到的那封信一样,含沙射影地埋怨他,旁敲侧击地威胁他,软硬兼施地诱导他……他看得堵心。

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罢了,不与她计较。再说了,他是兴师问罪的人吗?

孟洲不等她开口,便又说道,“兰室主,请随我一同上山吧。”

山上热闹。

禁区开放,年过十八岁的暮城学子,在禁室中如饥似渴地阅览之前看不到的各朝各代政书史籍,一边看一边与身侧的同窗低声讨论:真想不到,暮城之外的世界竟然是这样的……

兰室除了室主读书写字静坐的临窗区域,以及阿沈用于存放法器和施法的独立房间,学士、学子身份的或坐或站,专注于手头及眼前之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