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 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顾南星第节课课看见简默收拾了桌面走了去,想了想还没跟去,简默现在应该个人住,也知说回去吃饭真还假,过确实没见过简默在堂吃过饭,所以简默自己饭?还到外面什么方吃?

“顾南星,发什么呆?走了,吃饭去了?”

直到被彭理叫醒顾南星才发现自己直盯着门发呆,晃了晃脑袋,扭看见个既熟悉又陌同学,都玩错,有个到了学还约着打过游戏,还有些到了学就断了联系了,顾南星现在就有“返老还童”觉。

顾南星从看见简默开始满脑就只有“简默还活着”了,直到现在才有了居然真回到了实,着跟了帮人,说“走了,去吃饭,还想念堂油”

“哈哈哈哈,去找师傅多给乘沟油”

“吃完打球吗?现在打得了吧?没有顾哥,看球妹都少了呢”!

“了,医让别剧烈运动”顾南星虽然手有,,想到自己现在状况,还把自己玩心掐死了“何况可有两个星期课和作业要补呢”。

“哈哈哈哈哈哈,顾南星也有天”!

“们”顾南星心里叹“年轻真”,嘴“看完个月带领班杀们”。

“哈哈哈哈,顾哥么,就俩星期,肯定分分钟就追来了”

“顾哥加把劲啊,然咱们颜值班位可就稳了啊哈哈哈哈哈”

顾南星差脱而就,又想到自己现在个个午在简默学霸辅导才攻克了两题渣渣,最后还着说“所以在为咱班荣耀而奋斗吗”。

“说起来,顾南星之前跟简默有么熟吗?午看直往简默位置跑”张磊了饭,随问。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