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顾南星没有想到,就去个厕所,简默就被人抢了,么说有奇怪,个厕所回来就看见个女同学站在简默桌边似乎在问题目,知为什么,让顾南星有奇怪自豪,又有微妙,,自己珍藏了很久宝突然被人发现了觉。

顾南星记得问题目女同学,叫王静白,前十常驻人之,成绩没有简默,也差了太多。顾南星对印象刻,在之前搜简默时候,曾经搜到了过些文章帖,其就有篇度极来自主人公同班同学悼词,文采斐然,人泪,完塑造了个天才怪胎形象。

顾南星更没有想到,直到最后节课都没空,知打开了什么开关,让王静白发现了简默个宝藏,顾南星位置离简默有远,每次还没等走近,就被占了先机。

顾南星辈后来也经常找简默,记得有况,过时本平低,要问题目也多,两天缠简默缠得太让别人发现了简默?

终于到了放学,简默还王静白讨论问题,顾南星慢吞吞收拾东西,注意着边动静,听到简默说“抱歉,只想得到步,之后就来了”。

“谢谢了”王静白终于把书拿了回去,说“觉得思路对,再去想想”。

顾南星心想终于结束了,个星期就坐简默前面去了,看谁还抢得过,看到简默结束了收拾东西准备回家,赶把书和作业书包跟了去。

“简默”。

简默转,看见了着走过来顾南星,心里有些疑惑,以为顾南星找有什么事。

顾南星跟,说“天排队排了午也排到,能能预定明天辅导名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