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剧情 、 彩danif线与正文无关(攻发现受的双xing秘密,强制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啊,学弟,天真是麻烦你了啊。”

“没关系师姐,反倒是我该感谢你帮我疏通关系申请走读。”林安边说,边帮着沈学姐把箱子搬进楼里。

“真是,大二就可以申请走读了,这么急。”学姐着说。

“哎,你也知道我们学校寝室管严。何况我在本校附近有个小公寓,就不要浪费资源了。”

“也是,你和你男朋友可以单独住在起了。”

“学姐别打趣我了,之前惹气,闹着要和我分手。要不是手续早就申请了,肯定会住校。我现在就是怕气之自己去租房子。”

“新任校草这么帅,你男朋友都舍得和你分手吗?”

“哎……学姐别说了……”林安无奈道。

“犯了错就积极改正,侣偶尔闹矛盾也正常,经营去。”沈心正色道。

“我会。”林安应到。

“滴嗒”林安看了手机,脸色微沉“学姐,我有要事,先走了。”

“你快去吧,再见。”

“再见”

“学姐学姐刚刚男帅啊!”个外校来交流女孩兴奋道。

“你眼光不错,是我们学校新任校草,不过有男朋友了了。”沈心着说。

“啊?原来帅哥都有男朋友了。”

正午光及烈,室外水泥地上都仿佛要冒气白烟了。女孩视线随着挺拔身形而转移,最终因为正午光过于灼烈而不得不遗憾地收回。

宋清拖着受伤小,坐在咖啡厅角。自嘲想,现在算是搬起石头砸着自己脚了。

为了避开林安,放弃了自己原本打算报考本省top学校。而为了不浪费自己分数,选择了这所帝都校。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