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5(白子芥,言蹊:限制shejing,失禁)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白子芥抱着软的喻温走进了浴室,言蹊看了眼己被血脏的裤子和被汗打湿的衣服,也脱了手走了进去。

白子芥把喻温放进浴缸,刚脱了衬衫,看见言蹊走了进来,往旁边站了站给言蹊让了个位置,把己剥了个干净,突然感觉有人摸他的肩膀。

“这是怎的?”言蹊碰了碰白子芥肩上一条合痕迹。

白子芥看了,想了想说“有次喝多了酒,摔了,被什东西刮到的”。

言蹊收回了手,边解己的衣服边说“那以后要小心一点”。

白子芥心里有点奇怪的感觉,说“不会了,我早戒酒了”,说着踏进了浴缸,扭头看见了样赤裸裸的言蹊。

论外貌的话,虽然三人极为相近,但白子芥觉着己与言蹊其实更为相似,秦深肤色比他俩更深,也更为健壮,肌肉线条更为分明,身上各种刀伤枪伤,加之身份和性格使然总是隐隐透着一种压迫感。白子芥一直以为言蹊跟他身形身材应该都差不多,但看到言蹊裸体他发现,言蹊居然比他要精练一些,肌肉更为紧实,白子芥虽然不像秦深,但身上有不合的痕迹和小伤疤,言蹊则不意料地全身上毫无瑕疵,举手投足之间就是那种在玫瑰和红酒中长大的人。

言蹊见白子芥似乎盯着他有些发愣,柔声问“怎了?”

白子芥回过神,笑了笑说“你身上还真是一点疤都没有”。

喻温全身酸胀,但在白子芥靠近的时候本身缩了起来,轻轻松松被白子芥捞过去了两根手指到仍然合不拢的后穴,却只是发微弱的求饶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