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5、公开课和老师传纸条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男人义正言辞的话还回响在耳边。

宋浅浅被男人直接连被子带人一起报下yAn台,直接抱到放了暖气,暖暖呼呼的房间里。宋浅浅的的脑子还晕晕乎乎的,在前半句的威力下,后半句男人在说什么完全被选择X忽视了。禁yub起见老师父母这件事,显然是后者更为让人紧张。

北风簌簌,忽然间,宋浅浅觉得有些漫上心头的冷意。

少nV抓住男人的衣襟,着急问:“老师你开玩笑吧我我去见你的父母可是我怎么能.”

赵淳的声音的声音温暖和坚定,“我说你能,你就能。”他安慰一样地拍拍少nV的手,“我想让我家人接受你。”

少nV瑟缩地往被子里缩了缩,忽闪忽闪的大眼睛盯着男人的瞳孔,小声道:“他们会喜欢我吗他们会不会觉得我太小可是我已经十八岁了,过了年就是十九岁了,还有他们会不会觉得我们不合适..是我g引了老师”

少nV唠唠叨叨说个不停,声音却越来越小,犹豫和害怕在脸上一览无余。

“我的宝贝。”

男人的声音里带着叹息般的无奈。

第二天坐在公开课的教室里坐着听课,宋浅浅依旧有一些恍惚。

前一晚男人几乎用尽了温柔手段,好好安抚了少nV的害怕。无奈之下甚至承诺了只要她不愿意,就暂时不带她去。眉目间虽然带着安抚的惯常温柔,但是从皱着的眉间丘壑看得出他藏起的复杂情绪。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