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6、和老师一起跨年,买情侣装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新年的气息越来越近,城市里各种新年促销的牌子也已经挂出来了,热情的店员会拉着你的手热情洋溢地推销促销产品。整个城市就像沉浸在即将跨年的喜悦之中,宋浅浅也不例外。

今年过年过得早,学校预计一月七号就放假了,圣诞节的时候自然是不可能放假,几乎全校的nV生都唉声叹气地度过了一个没有圣诞老人,也没有圣诞礼物,却堆了满满当当的作业和试卷的圣诞节。由于一月一号元旦那天正好是星期一,课不能停,于是学校安排挪休,十二月三十一号放假半天,一月一号继续上课。

也就是说可以和老师一起跨年了

宋浅浅后知后觉地在满教室洋溢着欢呼和尖叫的氛围里懵了一下。

说起来虽然已经在一起快半年了,但是完全没有和老师正式约会啊,学校时间安排得紧,上次买衣服啊,还有去老师家里,都是匆匆忙忙的。根本就没有一个真正JiNg心准备过的甜蜜约会。别的电影电视剧里,哪一个不是甜蜜约会逛街,唯独就是老师上次提过一次约会的请求,以“马上要高三了”的理由无情驳回,再怎么求他,勉强答应约会嘛,打扮的漂漂亮亮去,没想到居然在家里备了一摞卷子等着自己来做约会几乎等于辅导数学,真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你还不能反抗不能拒绝哪有这么古板的约会嘛。

宋浅浅想起那天自己为了好看,穿着粉sE的小裙子在赵淳家门口冻得瑟瑟发抖等他出来,没想到赵淳开了门,带着金丝边的眼镜,面无表情,反手就是一套数学三模考试题的场景就气的牙痒痒。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