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7、了解老师家里实情,决定见父母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冬雪的痕迹一点点消融,当叶子被春风再次吹得nEnG绿,城市里的霓虹灯早已换了新的颜sE。时间就像白驹过隙,呼啦一下,从手指的缝隙里溜走。

转眼已经是第二年的冬天。

这一年过得飞快,宋浅浅在很多年后回想起自己的高中时光,总觉得有些不可思议,就像灰姑娘忽然捡到了自己蒙尘的水晶鞋,就像积蓄了露水的春夜突然舒展开别样的美,简直像被被Ai神丘b特施了魔法一样。

和赵淳在一起的日子里,宋浅浅像遇见了一个新的自己,不再鲁莽,不再害怕未知的事物,逐渐变得真正勇敢和坚韧。Ai情的魔力仿佛就在这里,它使脆弱的心肠变得坚强,使未知的未来变得明晰,使曾经茫然无措的变得足够坚定。

高二的期末考试,她的成绩挤进了前两百,男人用一个绵长到令人窒息的吻奖励了她这半年来的努力。

高三换了教室,所有人搬进了一个单独的小院里,这里远离高一、高二的教学楼,是在C场的另一端,非常安静。坐在高三窗户明净的教室里,看着台上滔滔不绝的语文老师,宋浅浅有一些恍惚。想想,真的马上要高考了啊。

计时牌被挂上了教学楼前,鲜红到近乎锋利的数字每一天都无情地更新。每一个都在新学期开始后有了一致的默契,变得沉默而坚韧,即使是原来完全不看书的学生,都会cHa着耳机默默背几个单词。千军万马过独木桥,即使你再不喜欢高考这个制度,但是规则在此,你无法改变,就只能好好地遵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