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傍晚候,彦景煜醒了,第一就站着一动动郑卓承,经反坐起来,发现怀里壮壮见,勐然一惊,床就要去找。

“要找孩,张婶抱去吃饭了”郑卓承慢慢走过来坐,一把拉还站着人。

彦景煜眉一拧,着。

“真夫妻吗?”郑卓承着睛,很认真很严肃问。

“合法夫妻,需要结婚证吗?”彦景煜也盯着,毫无畏惧,坦然气。

“很?”,一个男人怎宁愿委己。

“吗?”彦景煜没有回答,把问题扔回去。

“知,现在失忆……”

“知!都知!”彦景煜怒然打断话,悲伤愤怒。“郑卓承,真吗?,,,为唯独记得,记得孩,难因为潜意识里想记起吗!难吗!”吼完,泪也落来,绪激动得指都在颤抖,彦景煜希望只一个梦,梦醒了,郑卓承依然还躺在床,某一天醒来,依然记得和孩。

彦景煜没有伟,终于决定要跟随一辈人突然醒来记得,面临崩溃却又要忍忍痛苦,仿佛被人背叛抛弃觉令一陷无底渊,让无法唿。

“……真一辈也想起来,怎样?”郑卓承很想抱住激动痛苦,伸在半空还停住。

彦景煜斜,着,听着问题,忽然就冷冷了。

“哈哈哈哈……一辈,一辈以为有久,过就在眨和闭间,没有,彦景煜依然活很!”掷有声,倔定,一份转傲令人心旷怡。

怎样!彦景煜曾经过,郑卓承死,就独活,天堂狱都陪着去。现在,一个完整人活在前,却记得,怎样!去死,没有想开!带着壮壮过着单爸爸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