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周庆在晚六准开始,现任校了个遍论,后又敬词,一个小后才算正式开始。

周庆人非常,华丽服装还有傲炫耀财富,一群攀比俗人,校也抓住心理,给学校带来了赞助。

就在个候,突然一阵动起来,像有人场,连校都亲过去迎接,所有导师都急忙跑去,现场气氛一张了起来。

底人,让校重视。

彦景煜喝了酒,有,坐在椅有难受靠着。

“景煜,怎了。”凰云风坐过来,把里酒杯拿走,有担心着一脸通红男人。

“没事,只见太兴,喝了。”彦景煜真兴,见个学唯一哥,彦景煜真很兴。

“景煜,喝太了,送回家吧。”舒小晴也坐在一,场候才找过来。

“还送回去吧,知住在方。”鹏达走过来想去扶彦景煜,被一把躲开。

“鹏达?”彦景煜有,着前鹏达竟然有个。

“,先送回去吧。”完又想过去扶,被彦景煜一把推开。

“送回去?没心吧!又想重复当年事吗?”彦景煜醉了,否则把件事。

“景煜,当年,抢了人,……”

“太喜!所以就以为所为?鹏达,从次后,就再兄弟,淡抢人抢人!”彦景煜语惊人,还在比较遍位置,并没有人注意。

凰云风听话,脸瞬间就沉了来。舒小晴也把睛瞪。

“景煜,误了,当年都没有。”当年就想解释,一直让己靠近,年,一直无法来。

“没?”彦景煜一就清醒过来。

“,当年也样喝醉,扶着回家,个候酒后太闹腾,回去路摔了次,腰和都被摔伤撞,就被动过,且个候还学,怎事,最……最只在醉候亲了一。”鹏达最后一句已以非常小声,在坐人还听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