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唉,一走天,经过了坎坷,终于要过幸福活,却在个节骨事,难老天爷真得幸福吗?”心疼着,欧雪愤怒概叹老天爷真想玩死人。

“雪姨,一切都注定了,就缘份吧。”缘份要真了,被求过来又幸福吗。

“唉,算了,就让年轻人己去折腾吧,雪姨里门永远为开着,候想回来就回来吧。”

“谢谢雪姨。”彦景煜觉得回来,因为相信郑卓承,心里某个方虽然在害怕,却也在信着。

当半个月过去,郑卓承还一也没有想起来候,彦景煜慌了。

抱着壮壮整天,混混恶恶度过每一天,郑卓承状态也非常差,每一天脸都沉怕,所有人都见退避尺,谁也想被拿来当气筒,就有些人机。

彦景煜抱着壮壮慢慢在街散步,现在所就每天粘着壮壮,然知己该,一段来,过很秃废。

在后50米方,一直跟着个人,人正郑卓承,把一切工作都推给峰烁,全心全意媳妇十小跟踪。

当然,恍恍惚惚彦景煜并没有发现后跟着郑卓承。

“哟,见睛!”突然一声尖叫,彦景煜愣然抬,才发现己又了,且还把人家脚给踩了。

“起,没事吧。”彦景煜抱壮壮,低给人歉。

见给人低,后面郑卓承眉一挑,有想冲过去把人拉起来冲动。

“起一句就没事了吗?把刚买鞋踩成样了。”完全就小提作,鞋来就脏,哪里得来新买,明就想敲诈。破鞋要值得5千就奇了。

“故意,想怎补偿。”彦景煜没心思跟吵,且在街人来人往向指指。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