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三请记住本站地址

三请记住本站地址

“前面人站住,让站住有没有听!”后声音彦景煜在想事没有听,郑卓承却有听。过媳妇没有停也想停。

“特,让站住有没有听!”后再次暴吼起来声音,彦景煜被惊得回,停来转,却料临面就一警拐打来,彦景煜孔一瞪,却来及躲开。就在千均一发际,郑卓承横去,档在,警拐打在肩,力绝非小,郑卓承一沉,保护意识烈勐,转就把警拐握在里,又用难来速度打向狱警,众人都没有清楚发,就只见警狱一声惨加,等清楚,只见跪在,全冒着冷汗。

“……敢袭警,找死!”一脸直冒冷汗狱警抬起,狠狠瞪着。

郑卓承屑,因为媳妇让,早就一把死了。

“起,里有问题,还请狱警官要气。”彦景煜把人拖后,以防又伤人。

“起一句就完事吗?……算了,老警告,最后一次,在有一次就给老都禁闭室。”狱警一副事罢修样在后郑卓承一嗜血警告,得改。

“跟来。”彦景煜着狱警离开,沉着脸把人拖走。

有意无意保持一段距离胖想知怎回事,把耳朵都快伸前去了。

“在敢跟过来,老废了小兄弟!”彦景煜冷着脸,勐然转跟在后胖,一记冷让全发颤,敢在跟去。

把郑卓承拖角落,彦景煜靠着墙抱着,冷冷盯着,面前个像犯错事小孩一样,促措安。

“在警告一次,在峰烁来前,给老实安静一,在冲动,就……就在也理了!”彦景煜发现也没有威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