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别急着走,留来陪玩玩吧。”完,压着就朝桌压去,彦景煜眉一拧,一脚就踹去,过被档住,也,在随都发暴力方,没有一怎活得来。

“老很久没有尝野味了,狱警真贴属。”猥锁睛像扫描义一样,恶心嘴脸让彦景煜一明白过来,一切都狱警刻意安排,目底?

彦景煜第一个想就郑卓承。

第169章 开战

郑卓承从厕所来就见彦景煜,以为也了厕所,去喊了声,都没有听见人回答,眉就拧了起来。冲去抓人就问,没有一个人知。

“承哥,怎了?找嫂吗?”胖见承哥一副天都要掉来样,就知在找谁。

“胖,快叫人给去找。”郑卓承抓住胖,脸森了起来。

“,承哥。”

…………………………

胖招集了人,开始找起来,现在由间,只要在规定圏里活动,犯规,狱警在。胖找了一圈,仅没有找,连承哥也见了。

胖突然有一预。

“所有人都给再去找,一定要把人给老找。”胖预正确,刚转,就被另一伙人给挡住去路。

“胖,急急忙忙要去呢。”昆环着,一副在着胖。

“昆,霸爷现在没空陪唱空腔,给霸爷让开。”急着找承哥,胖脸森怕,面肌男一也畏惧,一副吊尔郎郎样。

“胖,还真把己当爷了,也,一,在里连个都算。”昆去戳了戳,指转动掐在肚,胖最讨厌别人动肚,火气一就来,起拳从侧面就抡了去,昆早就准备,一个后退,轻闪过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