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7:今天不上床/上車chu發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7:天不上床/上車發

湊近是如此然,翩翩落的吻遮擋視線,江然的唇瓣微微翹著,唇角勾起弧度,動發的張開嘴,伸頭讓他勾吮。

玻璃製的東西太容易失手,在她來不及分神的片刻就讓他放到桌上,人則被抱起來往房間走去。

習慣了他一點即燃的熱情,江然被吻的有些發顫,他的雙手牢牢抱著她,捧著小屁股顛,身軀緊貼,熱意源源不絕。

向來討厭與他人肢體接觸的毛病在這裡絲毫沒有發生,反倒是想要更加貼近的愛意在心中熊熊燃燒。

顧不得腳,只看得見眼前。

大白熊先生揉著她綿軟如麻糬的屁股,胸前是渾圓飽滿像包子的乳肉,藕臂勾上他的肩膀,散發著薄荷和麥子香氣縈繞鼻息,哪裡都迷人的要命。

天在外頭晃晃久了,他突然就很想看看不場景裡頭的她。

就有那麼一點,忍不住的想,換個地方試試。

這要是讓學知道,大概會笑著說,這兩者哪來的關聯。

沒錯,沒有就對了,因為只是藉。

想放縱的藉。

經過走廊,廊道上有一扇窗,也是霧面毛玻璃製,把夜光透進。

周明不由得靠在面向窗的牆上,把人捧在懷裡吻,享受著夜光柔和的拂照。

背對著光線,她的一切既模糊又清晰,然而都在懷裡,都是他的,這個認知令他十分高興。

間隙,江然睜開眼睛,額頭抵著額頭,用像是剛運動完一般的喘息詢問。

「大白熊,我們不進去嗎?」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