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直觉得家弟弟还个孩褚兴修叹了气,小候需要哥哥保护弟弟,都了,现在反都在保护个哥哥。

间过得真快。

*

银岚星召开发布前,沈焕联系了主脑夜光,并请求主脑夜光将发布直播放在星网所有平台。

判断华于人类化有益,数据全都真实以后,夜光意了个请求。

于场发布乎全世界每一个在使用星网人都了。

发布发言人沈焕人,将己世提了句,让人想起来久前被沈家安排了一颗荒星送过去位前继承人后,直接将发现华,在银岚星植成功,并且达了小规模植程度成公开,将一片华天展现在所有人面前,以及吃了一枚华后,人数据比。

非常直观,一目了然。

乎所有人都知了,银岚星发现了一够量产灵,只要有星币,所有人都够购买华,等产量来了,价格肯定降来。

帝国所有人都知,灵于每一个人言,都有着极作用,只灵东西遇求,普通人没有见灵机,银岚星个发布以引起了一片哗然。

也把沈家架在了火烤。

因为沈焕在雇佣兵团杀异兽候,在缘星球发现了一些七八糟,原知些成活,打算在帝都星植试试,惜受伤后沈家放弃了,还将扔了银岚星,反因祸得福,在银岚星了灵。

经过一场发布,沈家想要算计银岚星和华拥有权,乎成了一个话。

在发布结尾,沈焕了银岚星月后即将开放,并诚挚邀请药剂师协,机甲协和科学院各位银岚星行研究探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