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黑发黑眸年盯着光脑银岚星发布,漫经心询问坐在家主位置老。

老瞪了一:“有和爷爷话吗?”

年摇晃着脚尖,冷嗤了一声:“也没有外人在,谁才应该叫爷爷孙?”

老一脸黑线。

年表面孙,实际过借着孙份来活动已,实际年纪比还百岁,实力测,一把年纪了依旧年模样,些后人见都要叫一声老祖宗。

惜位老祖宗嫌弃个份显老,甚至主动了孙,前位老祖宗还恭恭敬敬,结家伙天天在闯祸,让老一把年纪了还要给收拾烂摊,也越来越客气起来,有候甚至怀疑己真养了一个孙。

现在被一提醒,脸僵了一瞬间,闭了嘴话了。

没办法,谁让辈还真孙。

且……虽然闯祸厉害了一些,位老祖宗实力也真测,些表面老祖宗闯祸收拾烂摊,都担心老祖宗一小心失把人打死了,和些老家伙代。

年眯着:“灵起来有意思,老,要要去银岚星见见世面?”

老知位小祖宗有些秘莫测段,候还真知应该怎回答。

华然也奇,惜帝都星知消息比些星域要早得,楚家基没有机买华,发布里提华一无所知。

也怪小祖宗产了奇。

“量产灵……”年也没想得位名义爷爷实际孙回答,形一动,消失在了书房里,只留了一句似有若无叹息。

楚家和灵有些关系,于灵东西然充满着奇,且由于位起来年纪老祖宗存在,楚家得也其人难以想象,现在楚家人利用家族异,偶尔也够灵,只……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