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1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沈焕和萧简当然回答

其实现在,关于沈焕知级文明秘密,个人都还一雾,只知些佬得罪,为住在银岚星,却并没有了解。

些佬住了来,都知,表现态度反更加然一些。

*

知了太秘密,沈焕和萧简和萧简一小心见了乔一松个人聚在一起嘀咕,心里想着确需要个间,把事告诉。

乔一松被叫来开候还有些惊讶。

毕竟像已经很间没有开过了样。

“老还记得?”白云忍住怪气了句,旁段齐柯踩了一脚。

“最近事比较,”沈焕见整整齐齐一排坐在面前况,“天叫过来,为了告诉件事。”

“件事?”乔一松震惊,“银岚星还有知事吗?”

“就想要知些。”

沈焕先将楚铭修个人份,以及为够活现在事告诉了乔一松,乔一松然迎来了第一波震惊。

“老白,刚刚听见了来着?”安吉尔了周围,左孔冰面脸,右最近有奇奇怪怪乔一松,断选择了询问白云。

白云也觉得有些玄幻。

原觉得沈焕和萧简两个人拿来些东西,以及风存在,就已经足够惊奇了,谁想,竟然还有从前者!

为帝国人,于千年前历史,都有一崇拜心理,现在忽然间发现,些人,竟然就历史书人!

还没有等回过来,萧简又平淡将龙肆份了来:“住在附近位龙肆,就当初给异佬,真实份,一个来级文明龙族。”

乔一松震惊。

“龙族?”

“世界真有龙族存在吗?”

“龙族竟在?”

萧简脸依然带着容:“仅仅龙肆前辈,勉和龙肆前辈住在一起位,一位见证了澜帝国发展历史龙族,前轰动了整个帝国龙窟——也就个传承,就龙恒前辈留来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