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1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倒有意思了。

褚石于沈焕表并意外。

实际,哥告诉,就连个亲,都知表面一直在因为沈家、皇帝事伤悲秋母后,才扮猪吃虎佬,些表面忠诚于皇帝家族,至有已经转投了母后,母后势力,比想象要得了。

更主要,当初年纪小,凭借着一腔血,想要保护母亲,创建了属于己势力,实际背后没有母亲保驾护航,些势力,要建立起来了,恐怕有了一风草动,就被发现。

知一褚石才最终定了决心。

现在帝国,需要已经够在政治运筹帷幄皇帝了,要当皇帝,兄甚至母亲,都比要更加合适。

澜帝国面临挑战,级文明,个文明,需要……战。

褚石想成为澜帝国守护。

当初初代帝王一般。

*

只太前,皇帝已经设想了,唯独没有想,太竟然提前听了风声,还将整个护卫队带着一起离开了帝都星!

些年皇后越来越无,许事都避开皇后,更何况皇后现在在,还一个沈家养来愚蠢女,从来没有觉得皇后有势力,最就在民间名声比较一——毕竟每一年都从皇室拿星币慈善呢,足为惧。

所以将怀疑象放在了其人。

侍卫吗?

皇帝侍卫从小一,个Beta,从一开始皇帝就知侍卫喜,正利用一份,让个来有着军团,成为战男人,彻底绑在了,成为了皇家侍卫团,永远陪在。

个人背叛。

永远。

皇帝于一,还十信。

还有谁呢?

信任皇后,更加相信皇后,个皇后所,没有一个够知想法,甚至,就连半关注都没有,些孩要知想法,现在早就已经从皇位被踹去了——于一,皇帝倒十有知明,十清楚,要让皇后个拥有了实权,第一个被针,就己个亲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