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1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要路舟良有想要篡位取代想法话,就更了!

天知有想过混吃等死咸鱼人!

沈焕从慕枫听见了话,沉默了一,了一声:“恭喜。”

慕枫得意得行。

当年因为父母遗愿,将路舟良个臭小养,结臭小满脑叛逆想法,一正事都,让任劳任怨当个工人,一让慕枫抓狂,现在一切都走了正轨,觉得久后己就有机离开公司,门旅游了。

候,一定要在银岚星蹭吃蹭喝!

当然,个伟愿望,暂就用告诉沈焕了,免得候家伙直接将银岚星封闭起来,让去。

别,事,沈焕还真有得来。

*

两个人业务并相,沈焕慕枫只来得及了句话,就被皇太褚石叫走了。

实话,褚石只听沈焕要来颗星球帮个忙,要,个当事人一无所知。

银岚星东西了去了,东西都够给带来震惊,皇太表面还很端得住,假装己游刃有余半也奇。

沈焕倒没有猜来位表哥淡定装,只以为愧皇室养来人,居然在知想要候,就放心,都问一问底要。

殊知过因为银岚星前动作,彻底震惊了褚石,导致了现在褚石觉得己要询问,结沈焕来话听懂,岂显得十尴尬?

且……

要问来沈焕愿意回答,才真令人窒息。

所以还脆就没有询问。

沈焕调用了狄云星卫星图,找了一个废弃湖泊,安排人将个湖泊围了起来,将一份清单给了褚石:“找人找齐些材料,置营养,有木系异者吗?”

褚石接收了清单,:“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