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1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够百百信任人,还需要。

“个,”萧简忽然想起来,“沈哥想要原谅白羽佣兵团吗?”

沈焕一冷:“小简怎提起个?”

于白羽佣兵团,沈焕很复杂,当初从老团接佣兵团候,整个佣兵团气氛一也和谐,服气人比比皆,有人想要绊,等了解决了些困难,以为拥有了死兄弟候,又被突其来背叛打了个措及,更,些兄弟,竟然都觉得个人背叛。

从回沈家一瞬间开始,沈焕于白羽佣兵团,就已经完全失去了。

甚至于,乔一松主动找过来,现在沈焕也主动去找。

萧简无缘无故提起白羽佣兵团,一定发了事。

“个佣兵团一个元老联系了白云,似乎想让劝回去继续当团……”天萧简从实验室里来,正撞见了白云耐烦拒绝场景,从白云话,概听来了白羽佣兵团早就已经从前,压没有继续庇护狩猎异兽佣兵团力,次打脸充胖行为,仅没有达预期目标,甚至还损失惨重,且还没有得帮助人尊敬,整个佣兵团歧得厉害。

知从方,打听了乔一松已经找了沈焕消息,一个元老迫及待联系了白云,想要让沈焕继续回去给当团。

萧简知沈焕过去数间,都在白羽佣兵团度过,所以问一想法。

“小简真己想问吗?”沈焕似非着萧简。

萧简有心虚:“白云拜托问……”实际个人拿了沈焕小候照片视频贿赂了,然事才开个……

沈焕柔和:“没关系,用搭理,知态度。”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