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1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沈焕归心似箭,都没有心听褚石想来解决办法,直接跟褚石要了一千个人,就回了银岚星。

知沈焕离开,褚石都还有些茫然,知刚才究竟发了。

等回过味来,己送去一千人回己了,已经半个月后事了。

为太,褚石用得人还,半个月间,就想来了让SSS以力者联合在一起行量导办法:个SS合作、十个S力互相合作,十个A级力士兵合作……都够达导量效,褚石沈焕,于样结已经算十满意。

安排了人继续研究,并且把底人,数都安排去行量导工作,让既够工作又够提升实力,以将压榨极限得十明目张胆了。

跟着褚石来人,没有人心里有怨言。

当初既然跟着褚石一起来了,于褚石便绝信服,现在褚石给提供个机,仅学了其人一辈都没有办法掌握技术,还提升实力,有事还抱怨?脑里又没有坑!

*

跟着沈焕回银岚星人,有一个沈焕已经忘记了,当初沈焕有着一面缘小兵。

再一次近距离见银岚星,林宇心有些复杂,当初因为参军没办法照顾父亲,父亲也想要留在银岚星养老,最后还让父亲留了来。

没想才过了没有间,银岚星华事件就传得沸沸扬扬,个候已经调职了皇太近卫军,也算得首先得了华人一,知华产银岚星候,忽然想起来己父亲曾经过话,没想倒己想岔了。

银岚星还真有发展潜力。

在跟着沈焕离开前,也听见了殿提,试图将狄云星改造成为银岚星相星球事——太绝拥有样技术,谁教给技术,言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