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1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天天在白羽佣兵团驻门哭诉,就像白羽佣兵团真欠了似,白羽佣兵团留来个老团代元老,哪一个见过样阵仗?一把年纪了,也跟些人比谁更加要脸,于只睁睁着些人在驻门闹事。

现在白羽佣兵团名声,都已经被败坏得差了。

若非此,怎想要联系沈焕?

乔一松个人达白羽佣兵团驻候,见就样荒唐一幕。

人个佣兵团人在驻门又哭又闹,半脸面都要,嘴里没有一句真话,认真听一听就听来,白羽佣兵团诋毁……

“小队容易引来异兽群,算兽程度,结白羽佣兵团些貌岸然家伙,打着帮忙解决兽旗号,直接抢走了所有猎!整个佣兵团最近段间收来源了……白羽佣兵团吃相未免太难了一些……”

安吉尔抱拳,着闹剧似一幕,觉得有些。

白羽佣兵团有,甚至比半路加佣兵团白云和段齐柯要更加早,且……老团也十敬,当年老团无偿帮助些付了兽佣兵团候,肯定没有想过有样一天吧?

最开始沈焕提来,样无意义行动必须要停止候,安吉尔其实怀疑过沈焕合适佣兵团继任者,候甚至觉得沈焕背叛了老团初衷,现在想想,沈焕过早就预见了有样一天罢了,且样况,只要白羽佣兵团没有停止丝毫没有章法慈善活动,就有一天发。

安吉尔嗤了一声:“就人心。”

乔一松没有,样况,见得甚至要比沈焕还要早一些,沈焕在接了佣兵团后,才意识慈善一样活动,没有任何意义,在老团还在候,就已经来了其隐患,老团提起来过,老团……原想将件事给继承人解决,只没有想,沈焕居然倒霉,还没有来得及有动作,竟然就被背叛了,些昔日兄弟,竟然还成为了帮凶。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