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3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萧简则吩咐量产机甲团队开始工作,尽量制作来JIAN系列机甲,实际,因为JIAN系列智数据,直接输现成数据,整个机甲,需要工制作工序都没有,用于和虫族战争,也都足够了。

萧简原打算制作来一批机甲送去异兽星球,文明屏障破碎得突然,机甲没办法在战争前送过去,过萧简计划并没有改变,等机甲制作完以后,仍然将一批机甲送战场。

“?虫族已经打过来了?”

一声惊唿响起,机甲制造工厂人原正在忙碌,听见个消息后愣了一:“银岚星了?”

“没有没有。银岚星也要……”刚开始话个人似乎也意识了问题,有些尴尬,“了异兽星球。”

“有人就从异兽星球来来着?”

“,听当初乔去接人候,还有很异兽星球人愿意来银岚星来着,也知真假。”

“真,就从异兽星球来。”

从异兽星球来数都佣兵团人,其有白羽佣兵团,然也有着其佣兵团人,数佣兵团人,够过安稳日,没有人愿意在刀尖血方活。

没有想过,己竟然有一天,够有机在某一颗星球定居,且颗星球负责人,还承诺了要帮助解决存问题,只需要付一定努力,就够过样日,怎还有人反呢?

然实际还真有人样日,也知病,在银岚星给了条件候,竟然还拒绝了。

来银岚星些人都没有选择拒绝,相信己选择,当然也更加倾向于安稳活。

所以于些安于现状人选择并够理解。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