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3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月走门,见望着某一个角落里父亲,走了步过去,扶着老爷坐来:“父亲又在想景天个臭小吧?”

虽然有些合适,月还:“银岚星,定比帝都星更加安全,也更适合景天待着。”

“也想。”

老爷有些叹息:“若开战,还知候才结束战争,希望个臭小要被吓吧。”

第356章 虫族,战争,全员备战

将最后量压缩海,沈焕睁开了睛。

经过无数量冲刷和改造,脉变得悍了许,修炼功法原有一些东西,也够了解得更加透彻了,此,力海纳了无数量,虽然仿佛在力海半波澜都没有掀起,等最后候,沈焕忽然意识……

在纳些量,力海将原存在于力海些动用力,排斥来了,脑全都力,些力数量原够动用力百倍。

现在沈焕再去行力测试话,测来结让测试力仪产故障。

空间异得了提升,且……

在异升级候,异似乎和空间戒指产了某一奇妙联系,戒指里空间,被沈焕直接纳了异产空间,将从现实收各量元素,全都一脑给了新形成空间。

一个真正随空间,只要沈焕异还在,个空间就现任何问题,也被毁灭,更消失。

过空间里显得有一些死板,且……

以沈焕现在力,虽然原空间戒指空间里东西全都还在,整个空间里似乎缺了东西,给人一死气沉沉觉。

更主要,作为个空间真正拥有者,沈焕心里十明白,个空间暂放任何活。

或许等以后实力了后,够将活放去,甚至将人带去,现在沈焕,仿佛一切重新开始,拥有个空间,缺些东西,需要己行悟和发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