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3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景天脸有些难,心里担忧更甚了,沈焕和皇室关系要,且实力在里摆着,前线真了问题,沈焕够得消息,一定比知更。

难成真前线事了?

景天由得胡思想。

沈焕没来想法,继续:“想要去前线,首先要保证给军队拖后,保证绝服从命令,话,最还要去了。”

样要求其实算有难——至于景天言并难,作为家人,虽然个Omega,从小也照军队标准培养起来,爷爷再怎喜,也没有给景天开后门,训练候足够心狠,景天个Omega,必然也够军队。

“放心吧,!”虽然照辈,为古河徒弟景天甚至比沈焕还要一倍,敢真把己当成沈焕辈,面褚石都有调侃句,面沈焕候,还老老实实将人当星主,半玩都敢开。

沈焕听着景天保证,觉得还有意思,当然知景天够,毕竟景天背景摆在里,要才给家丢人。

想想,态度却并没有转变:“只有一个人够行。”

景天一愣,却也敢打包票每一个人都。

“想办法筛选来了决定人,保证因为原因搞事些,再来找。”

沈焕也没有要拦着些人去找亲戚朋友意思,必须够为己决定负责才行。

现在银岚星缺人了,个人离开银岚星造成任何影响。

景天从办公室来,有些灰败。

“怎了,星主没意吗?”己人在战场一个Omega医注意景天表,心里咯噔一。

听异兽星球已经和虫族打起来了,心里担心己人,为医,了战场也够发挥一定作用,给家里人拖后,所以Omega才在景天找来候意了个想法。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