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4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没想真还在。

实际,青冥和奥黛当也没有想,在个星球待间。

见了褚兴修,也没有废话,直接开门见山询问:“皇帝陛,恕冒昧,请问刚才察觉量?”

褚兴修一怔:“量?”

青冥和奥黛也愣了一:“您知?”

“知……”褚兴修眨眨,忽然想了,将前忘记送去玉石拿了来,“两位个吗?两块玉石来准备赠送给两位,前太忙忘记了,现在给两位补。”

玉石周围萦绕着微弱量,比起刚才察觉量了,奥黛和青冥视一,知在位皇帝里问来了,收了褚兴修玉石,随拿了两瓶药剂,作为回礼送给了褚兴修。

褚兴修扫了一两瓶药剂,都没有眨一,起来十在意。

奥黛和青冥顿更加意外了,也没有,直接褚兴修告辞,准备继续观察观察个文明究竟有问题。

褚兴修没有在意。

*

沈焕和萧简也知有级文明使者来了澜文明,些事帝都星显然都以理,两个人商量了一,准备离开澜文明去历练了。

一直待在澜文明,实力很难得增,一直闭门造车绝行。

过在离开前,需要理银岚星问题。

实际,银岚星现在就像一个活靶一般,级文明人只要从周围经过,就很难保证银岚星况动心。

第270章 游历,离开,发准备

银岚星况并非复制,沈焕和萧简忽悠褚石在狄云星已经成功实验,虽然现在狄云星还远远比银岚星,已经有了形。

以用样办法,换来龙族文明和玄武文明庇护。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