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6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过实际,并没有一只野兽试探过来。

两个简单吃了一条烤鱼,觉得有些意犹未尽,萧简眨眨:“再来一只吗?”

话间,已经凝聚来一把冰刀,反一刺,正落在一条活蹦游鱼,条鱼剧烈挣扎起来,然并没有用。

沈焕用空间异将萧简杀死鱼转移过来,开启了一烤鱼过程。

寻宝旅程,愣被两个人成了野餐郊游。

等沈焕和萧简想起来原目候,已经吃了两条烤鱼,抓了只小野兔,烤了只山,还吃了一顿煮后事了。

萧简:“……”

“样有太敬业了?”

沈焕脸带着:“敬业敬业?没有拿谁工资,吧?”

萧简一想也:“,都没有工资凭要活!没必要没必要!刚刚着像有一只野猪路过……”

两人视一,默契往野猪过去了。

*

月朝云和风走在一起。

恢复后风有一张和人类完兼容,完全来一破绽容颜,两个人都十亮,风永远都走在月朝云后半步。

“风,话,两个人信了?”月朝云角带着玩味。

当初第一次见月沐羽候,就知月沐羽有问题,没有来,还假装己一个弱小怜又无助无家归倒霉,从月沐羽里了话。

月沐羽概知文明心真存在,且目标也十明确,就文明心,满嘴谎言,只有心纯洁无垢人才有资格见文明心。

还月朝云就拿文明心最佳人选。

纯洁无垢?

月朝云觉得个冒牌货怕有误解。

要真有纯洁无垢话,当初在被人候,就应该义凛然站来为了月文明安稳,心甘愿成为级文明个纨绔爷玩。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