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6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月朝云了一风:“先沈去吧。”

月朝云在风提醒,才意识沈焕和萧简两个人实力都已经在了,两个人肯定遇见了事,过别人机缘,月朝云也兴趣。

只心里有慨罢了。

“。”于月朝云命令,风向来拒绝,即使现在,已经基化来了人类应该有,有些东西,被当,刻印在了己心数据里,除非心数据有了改变,否则些信仰一般数据,永远都变。

永远月朝云,最为信任风。

*

“咦,也来了?”沈焕见空空也月朝云和风,有些惊奇,“找文明心了吗?”

“没有。”月朝云也十脆,“里来目,也找文明心。”

过想给位傲慢又月沐羽,送一份礼罢了。

“就目已经基达成了,吧?”沈焕倒也没有意外,毕竟文明心科学东西,怎听,都存在。

要真有人相信,沈焕和萧简也没办法。

“,”月朝云脸难得带了轻松,“现在只需要等着收礼客人来里就了,两个想掺和级文明恨仇话,尽量早离开颗星球。”

虽然给月沐羽准备了一份礼,也算月朝云带人来颗星球,万一候打起来了,沈焕和萧简被注意就糟糕了。

月沐羽既然在级文明修过,认识一些级文明人也理所当然,甚至很有背后势力,就比月文明更加级文明。

月沐羽私心里很兴,为月文明,却为了其文明东西摇尾乞怜,月文明,实际和乞丐也没有区别。

月文明没有样。

很冷,萧简和沈焕烤鱼散发着香味,萧简将一条鱼递给月朝云:“吃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