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现在和老间联系,就像一条细细丝线,稍微了一问题,都难以维系,候,余事。

虽然心里很想开飞船样毫无技术量事,安吉尔心里得清轻重缓急,最终也没有。

孔冰就更加了,嘴里永远都在嚼着东西,于沈焕命令只就了,懒得究其原因。

要有吃,给就更了。

此,众人达成了默契。

“银岚星前和其星球间通行航线来往于奥拉星,”沈焕直接吩咐任务,“航线打算改变,只需要接替前船,继续在条航线间,照每周一次频率行通行就行。”

“咦?”一个星期工作一天,休息六天,安吉尔觉得己选了!“还有事?”

沈焕似非了安吉尔一,没告诉见识东西更。

安吉尔向来学人脸,唯一够辨沈焕绪,就沈焕气候——就人类趋利避害吧。

兴兴接了任务,觉除了个外,没有己事了,顿心舒畅。

门外有人敲了敲门,沈焕绪脸带了意,主动站起来开了门。

很间没见过沈焕容安吉尔愣了一,想老因为谁样容,心里禁有嫉妒,老都没有过。

萧简倒也故意来打扰,抱歉朝众人了,了己来意:“沈哥,刚才星南来找,最近在星网卖去华像引起了一些势力注意,还继续卖吗?”

沈焕愣了一:“哪里势力知吗?”

前给罗星南指了一条路,没想罗星南像发现了新陆,倒真给华找了销路。

*

罗星南从来没有想过,客服竟然也挣星币!

当然,最没有想,方辰追学竟然随就了两千万,就只为了买十枚华!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