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只要有星币,一切都。”沈焕倒也没有拒绝。

华里还有很,来留着家,有一觉,一批华成熟间估计也要了,候,前些倒以都直接卖掉。

有人来买,也拒绝。

褚石微妙给沈焕转了星币。

以前倒没有发现,个表弟还有商质。

过没在个候提价,已经算了,拿着华离开了沈焕别墅。

另一,站在小树苗前罗非羽,收了沈焕发来信息,顿了顿,树苗释放了一异。

然像沈焕样,异居然没法主动断开,被棵树主动收,咬着牙,想要知棵树究竟怎回事,没有让人来将和树苗开。

直异耗尽,最后一滴也榨来,才虚脱倒在。

此,睛里迸发一阵惊喜!

作者闲话: 求推荐鸭~

第065章 晶,玉佩,死缠烂打

棵树被小龙,然有特别!

罗非羽异消耗一空后,没有现其异样,反受了一从树苗反馈来纯量!

眸骤然迸发欣喜!

致力于改善银岚星态状况,从来没觉得负担,候还兴,一次够从树苗里得,心里然更兴!

过,罗非羽绪有些异样,听跟在褚先个年,异被收后像没有得,还去向沈购买华了?

莫非要将异全都耗尽,才得棵树反馈吗?

若有所思。

拿光脑将消息发了给了沈焕。

沈焕收消息倒愣了一,目光盯着条小龙,有些意外,条龙给来东西然寻常,没想棵树竟然有样作用。

*

蓝星位面。

柳封禹来以为陌男人救了一次,也救了方一次,两个人就算扯平了,结男人似乎并想离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