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虽然声音压很低,既明还听得清楚。

——

“所以,王掌柜意思,亡妻鬼魂一直还在王府肯离去吗?”唐弈听完话半信半疑。

“正,”王家贵叹了一气,“除此外,实在想通惹其鬼魂,只希望魂魄安息。”

“王掌柜,虽然勾起伤心事,过还想要冒昧问一句,候离开?”

王家贵:“天前,记得清楚。”

“噢?”既明目光立刻变得锐利起来,“就实际尊夫人七还没有过,照习俗来应当要架灵棚,立丧幡才,王掌柜何故把丧幡撤了?”

王家贵摇摇,“意思,徐氏前天跟瞧见丧幡就疼得,整日里吃睡。”

“,才命人把丧幡撤了。”

王家贵着无意识转了转指玉扳指。

唐弈将小动作尽收底。

“此来,”唐弈顺着话去,“尊夫人尸现在应该还在灵堂里吧,以带一吗?”

王家贵嗫嚅:“已经派人烧了。”

“烧了!”唐弈和既明均一脸置信望向。

“人死,第七天回魂,称‘七’。若尸在无骨附就真成了孤魂野鬼,为了寻找前尸鬼魂在死停留;碰偏执魂魄,在没有找尸前绝善罢甘休。” 唐弈了气,努力定了定心,“且问,有无仵作来验过尸?”

话音刚落,徐氏推门。

“哎呀!病死嘛,怕沾了晦气,哪里还敢让人验尸呀!”一正室,徐氏皱着眉用丝帕捂住鼻,耐烦:“人死都死了,捉鬼要。”

“让魂飞魄散,永世得超。”

既明冷哼了一声,王家贵十来岁,徐氏样貌只有十,似玉脸,只心却心蛇蝎。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