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王无奈理了理思绪:“,万一爹真顺利拿施家铺,过得更糟。”

“敢!”徐氏立刻一副随鱼死网破姿态。

“别,就药一事,爹让趁着夜悄悄去家里药铺取药,只奉命行事罢了。”

听了女析,形势妙,徐娆话立刻将全罪责甩王家贵,把己撇净净。

王此忍住翻个白,“娘,最祈祷没有东窗事发,爹没检举,否则猜怎?”

以王家贵为人定然,因为徐氏嫉妒施晴得才去家药铺取药,又命丫鬟小玉毒害人。

就算询问药铺事,都正徐氏在药铺买了药粉,因为亲所见。

此一来王家贵就以全退。

既明和唐弈心齐齐慨,王家贵起来老实憨厚起事来却滴漏,竟然还想此毒计。

“前些候把送舅父家,当天就觉得跟爹在背里筹划着事,没想竟然样。”

虽然王家贵率先提来,一切安排和实施都徐娆受指,后还全退。

拿铺还撇掉徐氏母女岂两全其。

徐氏此刻才终于开了窍,急得像锅蚂蚁在院里转,:“要然来个先发制人。”

施宁:“娘,有证据吗?”没有证据就跑衙门告状等于投罗网,岂让王家贵逍遥法外。

徐氏失望摇了摇,“,然快跑吧!”

“跑远跑远。”

唐弈禁也跟着摇摇脑袋,个形势逃跑无非徐氏最利选择,等于让王家贵抓把柄。

“娘,一跑爹检举,岂真就直接坐实了因善妒杀了姨娘,然后畏罪潜逃罪名。”

王颇有微词:“要被官府全城通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