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而且,这只龙和黑龙王还有个明显的不。

黑龙王一向是盘着龙身的,在昏暗的龙穴当中,显得有些凶悍和邪恶。

但这只却是伏在地上稍稍挺着脖子的,莫名有着一种优雅而高傲的气质。

知道是认错龙的晏滚滚,本就因人类的承诺稍微安定来的心,越发的放松了些,搭着人类的手臂,稍稍晃动起来垂落来的脚掌,并困顿地眨了眼睛。

当晏川小小的眼皮落又睁开,原本群龙环伺的状况突然就变了。

空荡荡的星舰后舱当中,突然就没有了龙!

除了几个人类,就是人类脑袋上的一只抱爪成团的银灰小仓鼠,人类身旁站立着的一只长脖优雅黑天鹅,和人类脚边半卧着的一只蓬蓬松松绒毛半褪的半大小白狼!

晏川:…………

真好!本滚滚再也不想闭上眼睛了。

第19章 奶不是这喝的!

当简风铭的步子近了,桑兆恒和杜永舟发现,简阎王的这龙珠小幻兽,看起来真的是有点小怜,这惊龙之珠的架势,大大黑眼圈当中的小小黑眼睛里面,泪光都快泛来了!

饭后是真的很困的晏川,还在努力睁着眼睛。

溜圆的小黑眼睛,闪着微光地看着前方。

没办法睁的眼睛有点酸,水迹逐渐要从眼角蔓延来了。

在晏川考虑要不要用迅速眨两眼睛的方式来走困境的时候,就感觉扶着己的后背的人类手掌动了一,稍稍挠了挠他的后背,顺便有声音从他的脑袋上方传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